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est 2版Virtual Desktop已支持PCVR内容90Hz无线串流

科技 93913网 2020-10-02 16:03
Quest 2版Virtual Desktop已支持PCVR内容90Hz无线串流

Virtual Desktop是目前Oculus Quest商店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之一。Quest 2版本的Virtual Desktop目前已经能够在普通桌面PC模式以及PCVR串流模式下实现90Hz的刷新率,并且运动到光子延迟(Motion-to-Photon Latency)仅有26ms,以支持Quest 2在屏幕刷新率上的提升。

目前Quest版的Virtual Desktop以72Hz的刷新率运行,Rift S版本的刷新率为80Hz。与通过USB端口传输压缩数据让Quest头显可以运行PCVR内容的Oculus Link不同,Virual Desktop基于WiFi网络实现PCVR内容在Quest上串流运行。

Quest 2版Virtual Desktop已支持PCVR内容90Hz无线串流

Facebook也在为Quest 2开发的无线串流解决方案Air Link,但目前这一功能在Facebook内部仍有一些争议,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现有的WiFi网络可能因为延迟等因素引起用户体验中的不适,不知道在WiFi 6的支持下能否实现非常稳定的PCVR串流体验。

也正是由于Facebook对于无线串流的谨慎态度,Quest版本的Virtual Desktop并不支持无线串流方案,仅支持Oculus Link直接连接的方式,想要无线串流功能的用户需要使用SideQuest下载一个补丁后方能正常使用。

Facebook表示,在Quest 2正式上市时,消费者可以打开试验性特性(Experimental Features)并以90Hz的刷新率运行Oculus Home、浏览器等系统应用,今年晚些时候,90Hz刷新率将变为默认选项。Facebook希望Quest 2正式发布后短期之内就能让开发者发布90Hz刷新率的应用,同时也将通过Oculus Link为Quest 2提供可选的90Hz PCVR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