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最具人气的产品线被砍 仅发布了两款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0-09-09 18:18

OPPO今年的动作非常大,除了沈义人离开,realme、一加两个子品牌的售后合并,据说产品线也会产生较大的变动。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最新爆料内容显示: OPPO已经把Ace的这条产品线给砍掉了,取而代之的是realme的产品。目前为止,OPPO Ace只发售了两代产品,第一代产品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OPPO也可以做出充满性价比和设计感的手机,第二代Ace更是把这两项特点发挥到了极致,Eva版本更是一机难求。

可惜的是从今完后,Ace产品将不会再更新了,而至于realme的话,它的产品调性确实是有和Ace重合的,只不过OPPO的品牌本身属性是要比realme高一点的,认知度也更广,线下的话现在肯定还有大多数人对realme一无所知,所以即使产品能取代Ace,但在获得用户的关注度上就要再耕耘耕耘了。

OPPO最具人气的产品线被砍 仅发布了两款手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