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1 19:09

除了K30至尊纪念版,Redmi下半年还有多款新机发布,其中便包括此前曝光的一亿像素主摄新机。

今天下午,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Apollo回国了,Redmi超高刷新率144Hz。

上述Apollo所指便是小米即将在海外推出的新机10T Pro,搭载骁龙865,配备144Hz LCD屏,后置一亿像素主摄,按照上述爆料消息,该机将在国内市场推出,以Redmi品牌亮相,但处理器可能更换为中端。

与此同时,爆料还放出了刷新率截图,显示有四种刷新率可选,分别为60/90/120/144Hz。

Redmi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加持!

此前一款型号为M2007J17C的小米新机通过了核准认证,被指为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代号Gauguin,归属于Redmi。

结合上述爆料来看,入网的新机和Redmi 144Hz屏新机吻合,应该是同一款机型,具体命名尚不知晓,或为Note系列新机。

至于这颗一亿像素主摄,据说并非HM1,而是三星最新发布的HM2传感器,像素尺寸为0.7μm,传感器尺寸1/1.52英寸,等效2.1μm,支持三倍无损变焦。

Redmi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