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推会员全家桶服务 安卓也能用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3 16:17

苹果的一项名为Apple One的软件服务全家桶近日被国外开发者发现,这个独特的服务出现在了安卓版本的Apple music中,之前我们也有报道过,这项服务会是苹果软件生态的一个大合辑,其中将会包含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le News+等各项苹果自家的生态软件服务。

这行代码的内容为:

Your ‌Apple Music‌ subscription will be included in Apple One starting %s。 You will not be charged for both subscriptions。 You can manage your Apple One subscription using your iPhone, iPad, Apple TV or Mac。

大致含义为:您的Apple Music订阅将包含在Apple One的%s中。两种订阅都不会向您收费。您可以使用iPhone,iPad,Apple TV或Mac管理Apple One订阅。

其实国内很多有关系的网站都在做类似的捆绑会员了,像是淘宝的88会员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自身苹果用户来讲还是非常实用的。

苹果将推会员全家桶服务 安卓也能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