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塑行业设计标杆 motorola razr刀锋5G折叠手机发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09-12 09:51

9月10日,摩托罗拉“合天下 启未来”新品发布会上,motorola razr 刀锋5G折叠手机正式发布,新品传承了经典刀锋的设计基因,采用突破性的全新折叠屏技术和制造工艺,带来无缝无折痕、双屏双视界、4800W超强自拍等5G手机新体验。

折叠屏手机发展最为核心的是转轴技术,而目前的转轴技术极易出现屏幕折痕。而razr 刀锋5G手机在转轴铰链技术上实现突破,采用独家星轨转轴技术,使柔性显示屏可以按照星轨曲线进行折叠,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一方面,让屏幕可以在零缝隙完全对折的同时不出现折痕;另一方面,两边的弹性金属板,将显示屏拉紧,可使屏幕始终保持平整。

屏幕方面,razr 刀锋5G手机内屏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OLED屏幕,21:9影院级屏幕比例,支持DCI-P3广色域,无论是看大片、玩游戏、读小说,都能让人拥有一种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外屏采用2.7英寸全功能gOLED屏,会显示时间、日期、天气、来电与微信通知等常用的信息。用户可直接在外屏上接打电话、查看和回复微信、添加联系人等。用户还能添加常用APP至外屏,添加后可直接在外屏上进行操作。

在内外屏交互方面,razr刀锋5G手机的内外屏支持无缝切换。如在使用外屏开启微信视频时,打开翻盖,视频界面可无缝切换至内屏继续进行视频通话,从而保证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延续性,带来了更加顺畅的使用体验。

拍照方面,razr刀锋5G手机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颗3D深感摄像头,支持人像HDR、AF自动对焦、OIS光学防抖、AI人像超级夜景。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能够满足我们自拍和视频的使用需要。

配置方面,motorola razr刀锋5G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内置2800mAh电池,支持15W的TurboPower闪充技术。

售价方面,motorola razr刀锋5G,8+128GB版本售价12499元,在联想官网,电信营业厅,京东,心系天下门店等渠道,9月15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