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快来了 国人依然狂买老设备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2 13:00

每当新机发布之前,老款机型的销量一般来讲都会有明显的下跌,因为潜在用户都在持币观望新机型。

但在iPhone 12之前,老款iPhone在国内的销量居然不降反增,着实让人有点难以理解。

日前,摩根大通基于中国信通院的数据,制作了对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的研报。

iPhone 12快来了 国人依然狂买老设备

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本土品牌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加18%,而海外手机品牌的出货量增幅则达到了56%。

数据方面,国际品牌8月出货量增至250万部,相较于2月份跌至谷底的50万部,增加了足足200多万部。

毫无疑问,在国际品牌中iPhone是销售主力,其余品牌目前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非常低。

那么问题来了,是何原因让大家疯狂购买iPhone呢?笔者觉得价格方面应该占据着较大的比重,不管是iPhone SE还是iPhone 11目前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都非常香。

iPhone 12快来了 国人依然狂买老设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