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新款发布 只送不卖!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1 18:30

迪士尼最新电影《花木兰》的热度目前非常高涨,小米最为其合作伙伴之一在今天早上正式推出了#小米10#国风版礼盒,称这是一款送给中国女孩的科技美学礼物。

这份国风版小米10礼盒内具体包含的产品有:

#小米10#国风版礼盒,一份唯美的科技美学礼物,除了集结性能旗舰与优雅配色的#小米10#国风雅灰:

描金黑红凤凰花卉丝巾,

传统造型花枝镀金银梳,

花容绽放手机保护壳。

打开它,让你感受国风的精美气质。

可以看到,这份礼盒里里外外都遍布着凤凰和莲花的元素,是一款非常具有古典气息的套装,而且小米对这款礼盒产品的销售策略是只送不卖,所以说它是一款有钱也买不到的产品,只能寄期望于自己有好运能被抽取到了。

小米10新款发布 只送不卖!
小米10新款发布 只送不卖!
小米10新款发布 只送不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