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Watch官宣 9月22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4 11:30

9月14日,vivo官方微博宣布,旗下的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

从海报来看,vivo Watch疑似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配备有两颗物体按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款型号为WA2056的vivo智能手表已经通过3C认证,如无意外本次发布的就是这款产品。

功能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但随着发布时间临近,官方应该会逐渐解密,拭目以待吧。

vivo Watch官宣 9月22日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