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后置五摄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7 09:53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一份华为在2019年8月提交的折叠屏手机专利,该专利已于2020年9月25日正式获批。

专利图显示,这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配备有内外两块屏幕,和目前Mate X系列并不相同。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后置五摄

内屏采用了无挖孔、无刘海的真全面屏设计,不清楚是否配备有屏下摄像头。

外屏采用了双打孔设计,屏占比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此外,这款手机最有意思的地方是采用了倾斜式设计,配备有外屏的一侧厚度明显低于另一侧。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后置五摄

摄像头部分,该机提供的是矩形摄像头模组,提供有五颗后置摄像头,而且顶部那颗摄像头应该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关于该机的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曝光,有媒体推测是Mate X2系列,但发布时间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