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双屏手机正式发布 重量半斤多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5 10:23

LG预热已久的双屏手机LG Wing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

和传闻中的一样,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两块屏幕,但使用方式不是折叠而是旋转,它的两块屏幕分别为一块6.8英寸OLED显示屏和一块3.9英寸OLED显示屏。前者分辨率为2460×1080,ppi为395;后者分辨率为1240×1080,ppi为419。手机尺寸为169.5×74.5×10.9mm,因为是两块屏幕,所以重量达到了260g,超过了半斤,运行Android 10系统。

主要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65G平台,采用8GB+256GB内存组合(支持扩容至2TB);前置32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

虽然LG在昨晚发布了这台手机,但并没有公布它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按照LG手机现在的情况,估计要上5000左右了。

LG双屏手机正式发布 重量半斤多
LG双屏手机正式发布 重量半斤多
LG双屏手机正式发布 重量半斤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