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Mate 40更便宜 麒麟9000新机曝光:120Hz屏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0 10:16

除了Mate系列,华为今年下半年还会更新nova系列产品线,根据迭代规律,命名为nova 8系列。

日前,爆料人士@RODENT950放出了一张华为nova8系列真机,显示了该机正面采用双曲面屏幕。

虽然部分区域打码,但仍然能看出该机延续了上代双挖孔设计,而且最新爆料称,该机采用的是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屏幕。

比Mate 40更便宜 麒麟9000新机曝光:120Hz屏加持

此前两款型号为JSC-TN00和HJC-TN00的华为新机入网,被指为是华为nova 8、nova 8 Pro,代号分别是Jessica和JessicaH。

该系列的配置目前尚不清楚,若按照以往的惯例,nova系列会搭载麒麟旗舰芯片亮相,但考虑到麒麟9000芯片面临无法生产的问题,所以nova 8是否搭载麒麟高端芯还是两说。

业界传闻,麒麟9000还有一款麒麟9000E芯片,或会由nova 8系列首发,这款芯片定位不及麒麟9000,但高于麒麟990。

另外,华为近期发布了nova 7 SE活力版,处理器变为联发科天玑800U,所以nova 8系列也不排除搭载联发科天玑芯片的可能。

比Mate 40更便宜 麒麟9000新机曝光:120Hz屏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