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宜但不支持5G iPhone12 mini还值得买吗?

科技 安兔兔 2020-09-30 14:51

临近iPhone 12发布的时间越近,爆料出来的可信消息也就越多。

今年苹果将会带来史无前例的四款新iPhone,其中最入门的版本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这款机型因为小尺寸全面屏和便宜的价格,各路媒体都预测它将会成为苹果新的销量冠军,但今天来自DA Davidson分析师Tom Forte的信息却给所有想要购买这款机子的人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 最近被曝出的 iPhone 12 mini 有可能就是此前传闻中仅支持 4G 网络的型号。

也就是说iPhone 12 mini这款机子将会只有4G网络版,而并不支持5G网络,这其中的原因不外乎就是5G组件的成本所致,最高端版本的iPhone价格可能会上涨近100美元,而iPhone 12 mini的价格将保持在699美元,这其中的5G成本可见一斑。

而最关键的是,现在4G网络并不算过时,而且国内5G网络环境也没达到完全的普及,资费又特别贵,所以买一台4G入门版的iPhone 12 mini再撑一年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这始终还是要看每个人对自己在手机这方面的需求来决定了,因为可想而知的就是在iPhone 12发布之后,全球5G网络的覆盖应该会有一个明显的加速的。

便宜但不支持5G iPhone12 mini还值得买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