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子常规品种有哪些?适宜种植地区

科技 科普中国网 2020-09-29 14:49

(1)晋谷21号:适宜山西省中南部平川及丘陵地春播。(2)晋谷40号:平均亩产295.9公斤,适宜山西省谷子中晚熟区种植。(3)长农35号:适于在无霜期150天以上丘陵旱地种植,可在山西省长治、晋城、阳泉、晋中、临汾及忻州的部分地区春播,也可在运城、临汾南部复播。(4)大同32号:适宜西北谷子春播早熟区种植。(5)晋谷50:适宜山西省谷子中熟区。(6)长生07:在山西中南部、陕西延安、甘肃庆阳、秦安、辽宁的朝阳、北京等春播地区均可种植。

(7)汾选8号:平均亩产295.4公斤。适宜我省的吕梁、晋中、阳泉、忻州、临汾、长治、晋城等地区以及省外的陕北广大地区、河南三门峡或无霜期150天以上地区春播。(8)沁黄2号:2009~2010年参加山西省谷子中晚熟区域试验,两年平均亩产258.2千克,比对照晋谷34号增产10.2%。适宜区域:山西、河北、内蒙等谷子中晚熟区。(9)东方亮:根据近几年产量测试,东方亮谷子平均亩产250公斤,最高亩产可达450公斤以上。东方亮谷子在广灵县多有种植。(10)晋谷51号:2008~2009年参加山西省谷子中晚熟区域试验,两年平均亩产300.2kg,比对照晋谷34号平均增产15.1%,适宜区域:山西省谷子中晚熟区。

审核专家:郭平毅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