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骁龙875?卢伟冰暗示:小米5nm处理器新品安排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6 16:04

苹果今天凌晨如期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旗下众多软硬件一一登场,主角iPhone则是延后发布,具体时间未公布,预计同样搭载5nm制程的A14处理器。

随之,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大家期待搭载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新品吗?暗示小米也会推出搭载5nm芯片的新品。

首发骁龙875?卢伟冰暗示:小米5nm处理器新品安排

网友猜测,卢伟冰所说的是这款5nm处理器应该是高通骁龙875,将由小米新旗舰首批搭载,而后Redmi K系列旗舰也会搭载。

此前爆料显示,骁龙875采用三星5nm工艺打造,目前已大规模量产,据说会引入真正的超大核组合架构,即Cortex X1+Cortex A78,明年初有一大波Android旗舰搭载。

另外据说骁龙875不再是外挂基带,实现了SoC级集成,若消息属实,那么功耗势必会降低许多。

此外,Redmi产品总监王腾透露,由于产能限制,明年5nm处理器的供应会很紧张,那么新机似乎还要抢?

首发骁龙875?卢伟冰暗示:小米5nm处理器新品安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