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5nm麒麟芯!华为Mate 40系列来了、10月22日见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1 14:51

传闻许久的iPhone 12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本月登场,其中前者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而华为则是迟迟没有给出发布时间。

日前, 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华为Mate 4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10月22日14点(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全球发布。

同时海报显示了本次发布会主题,Leap Further Ahead(向前迈进)。结合此前@evleaks爆料的消息,此次准确性颇高,同时海报使用了圆形画面,有外媒猜测和相机变焦有关。

首发5nm麒麟芯!华为Mate 40系列来了、10月22日见

爆料人士@RODENT950同样佐证了这一消息, 并表示10月12日正式官宣,10月22日全球发布同时中国市场开启预售,10月30日国内市场发布。

早先消息称,Mate 40系列将于10月15日全球发布,国行版本延期至10月22日,虽然时间有些出入,但本月发布是没跑了。

已知消息显示,最新消息称,外界传出的“超大杯被砍”、“Mate40系列共3款”等均为谣言,事实上华为Mate40系列仍然拥有4款型号,覆盖三款不同配置和保时捷设计款。

首发5nm麒麟芯!华为Mate 40系列来了、10月22日见

外形方面,华为Mate 40全系均采用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双曲面设计,其中Pro版曲率要比标准版更大,接近目前瀑布屏,其中超大杯Pro+将采用和P40 Pro+类似的陶瓷机身。

核心配置上,有爆料称Mate 40系列会搭载不同的处理器亮相,其中标准版为麒麟9000E、Pro版为麒麟9000,后者5nm工艺打造,是业界首款支持5G的5nm SoC,且支持66W有线快充。

目前,支持66W快充的华为、荣耀移动电源已经通过认证,也就是说荣耀新旗舰同样有望搭载66W快充。

当然现在只是爆料消息,一切要以官方实际推出为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