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40预热视频曝光:相机重大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1 14:36

今天上午,华为官方正式确认,将于10月22日全球发布旗下新机Mate 40系列,号称史上最强大Mate新机,海外slogan为Leap Further Ahead(向前迈进)。

随之,网上曝光了一段华为Mate 40系列的预热视频,主题为人眼,似乎是暗示了该机的相机有着重大升级。

华为Mate 40预热视频曝光:相机重大升级

按照华为这几年的惯例,华为P/Mate系列新机升级相机是必然,比如上代Mate 30 Pro就拿出了7680帧慢动作视频作为主要亮点。

有媒体猜测,华为Mate 40系列有望采用大立光的9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模组,据说可以改善广角/长焦失真、提高视觉锐度,同时暗光下的进光量也能进一步增加。

另有传闻称,华为可能会为该系列配备液体相机技术的5000万传感器,液体相机是华为早先申请的专利,旨在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和更好的稳定性,且失真率更低。

就目前而言,关于Mate 40系列后置镜头的猜想均不够完整,仍存变数。但毫无疑问的是,一向主打拍照的华为,会在Mate 40系列上再次做出不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