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卫组织表示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可能得到2021年夏季

科技 驱动中国    2020-10-06 16:28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9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新冠病毒疫苗的大规模接种服务很可能要到2021年夏季才能向公众提供。

此外,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姆亚·斯瓦米纳森表示,理想的候选疫苗只需要注射一次,效果就可以持续几年。

世卫组织表示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可能得到2021年夏季

目前,世卫组织已采取措施实施“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确保在疫苗面世后每个国家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疫苗,防止一家独大的现象出现,现已经有150多个国家加入该计划,其最终目标是到2021年底生产20亿剂疫苗。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