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确认PS5 HD Camera不支持PSVR

科技 93913网 2020-10-11 14:44
索尼确认PS5 HD Camera不支持PSVR

近日,索尼发布了一篇完整的博客文章,详细的说明了在PS5上玩PS4游戏的工作原理,同时也指出,PS5的HD Camera与PS4游戏不兼容,如果PS4游戏需要使用PlayStation Camera,需要通过适配器将其连接到PS5主机上。

索尼确认PS5 HD Camera不支持PSVR

这也就意味着PS5 HD Camera并不能直接用于PSVR 1,索尼表示,会免费给所有购买了PSVR 1的用户发放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以确保用户能够在PS5上正常运行全部支持的PSVR游戏。尽管PS5即将在11月12日正式发售,但索尼仍未公布有关适配器的其他细节。

除了PlayStation Camera需要额外的适配器,PS5能够直接支持DualShock 4手柄、PS Move控制器和Aim控制器,但这些设备不适用于PS5的新游戏。尽管近期公开的专利文件和招聘清单表明了索尼已经在开发PSVR 1的下一代产品,但索尼对于这一话题依然讳莫如深,也许要等到PS5正式发售后,索尼才会正式公开PSVR 2的相关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