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北又立功 iPhone 12 MagSafe宣告破解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6 15:26

在iPhone 12上,苹果加入了全新的MagSafe技术,可通过磁吸技术来实现配件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不过MagSafe相关配件的价格并不算便宜,比如MagSafe充电器售价高达329元,充电功率不过是15W而已;MagSafe手机壳的价格则高达399元,不过是一个透明壳加上MagSafe磁吸线圈而已。

好消息是,国内已经有厂商成功破解了MagSafe相关技术,不过这种破解大多数是中小厂所为。即便如此,现在带线圈的手机壳的价格已经下降到几十元人民币。

华强北又立功 iPhone 12 MagSafe宣告破解

毫无疑问,对于那些预算不太够,又想体验MagSafe的用户来讲,选择第三方的MagSafe保护套或者充电器是最合适的,不过可能会面临使用体验不如原装产品的问题。

但无论如何,成功破解都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至少我们有廉价的MagSafe配件可选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