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系列人气高涨:仅一天预约量破百万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5 15:15

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成为爆款几乎无疑,悬念是四款机型谁最为畅销。

日前,京东平台已经上架了iPhone 12系列的预约,显示了四款新机的预约人数,总和已经超过了百万,这距离开启预约仅仅过了一天时间。

具体机型方面,iPhone 12预约人数是四款机型最多,突破了51万,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预约量分别超过了26万和15万,iPhone 12 mini预约量则超过了11万。

iPhone 12系列人气高涨:仅一天预约量破百万

从预约量来看,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中属iPhone 12预约人数最多,该机的配置相对比较均衡,OLED屏、5G、A14都安排上了。

另外需要提的是,上述数据只是来自京东平台一家数据,其它平台并未计算在内,相信各大平台预约人数的综合已经远超100万。

价格方面,iPhone 12 mini起售价5499元、iPhone 12起售价6299元、iPhone 12 Pro起售价8499元、iPhone 12 Pro Max起售价9299元。

其中iPhone 12/Pro出货日期为10月23日,iPhone 12 mini/Pro Max出货日期为11月13日。

iPhone 12系列人气高涨:仅一天预约量破百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