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物皆可OTA 魅族17迎重磅更新:一大波功能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7 15:15

自魅族17系列发布以来,经历了多次OTA更新,其中120Hz高刷、亮屏闪充均是后期推送的功能,被许多网友调侃万物皆可OTA。

不过官方并不满足于此,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再次发布重要更新,新一轮系统功能升级来了。具体如下:

1、MEMC动态插帧补偿技术;

2、GPU驱动更新策略;

3、「Flyme 妙连」快速配对;

4、相机自动曝光-对焦锁定;

5、全新图片编辑功能。

据官方表示,上述功能10月28日开启试用招募,12月上旬正式版推送。

此前魅族高管曾表示,今年只发布魅族17一个系列机型,后续不会再推出新机,为了保持产品热度,那么多次OTA升级也就可以理解了。

万物皆可OTA 魅族17迎重磅更新:一大波功能来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