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旗舰新品即将亮相三里屯 发布会上还有什么看点?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0-27 15:11

2020年,“破圈”成为小度的关键词,在破圈战略思路的指导下,小度动作不断。10月29日,“2020小度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市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有“大屏新旗舰”之称的小度智能屏X10也将于发布会现场首发亮相。同时,小度还将发布老品新增黑科技功能,宣布荧幕新合作等多个重磅信息,为这场发布会增加更多亮点。根据可靠消息,届时会有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发布大屏新旗舰,新品有哪些新突破?

作为国民级的智能音箱品牌,小度产品的上新一直都是年轻群体、极客潮人、万千家庭的关注对象。在小度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度智能屏X10将首次亮相。从官方的剧透照来看,小度智能屏X10对产品外观有了全新改版,配合10.1英寸超大屏幕,凸显科技未来质感。

据悉,小度智能屏X10为全球知名综合性设计公司、硅谷顶级设计团队fuseproject操刀设计,此团队与Prada、Puma、Swarovski等国际知名公司一直保持合作关系。那么小度智能屏X10是出于什么设计理念而成的?对于家庭场景来说,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呢?答案尽在2020小度秋季新品发布会。

看点二:人工智能爆品小度耳机,黑科技功能再上新?

作为百度世界2020上亮相的明星产品,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一经发售好评如潮。其小巧便携、续航强劲、通话清晰深受消费者喜爱,更以其强大的AI语音助手能力,和智能翻译黑科技,收获一众好评。

然而这款产品带来的体验不止于此。发布会上,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将迎来一项全新升级的黑科技功能,这次更聚焦于用户在工作中的某一高频需求。这款耳机会不会更接近我们想象中的智能助手呢?这也是小度秋季新品发布会等待揭秘的又一大亮点。

看点三:宣布重磅补贴、热门综艺跨界?

除了在AI技术上的领先,小度系列产品在业内也以出众的性价比著称。为了加速破圈进程,小度很有可能在发布会上公布新的一轮补贴计划,通过降低门槛的方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智能便捷的生活。

此外,小度一直是大荧幕上的常客。此前已经在《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等人气综艺中亮相,更登陆了央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四大平台的跨年晚会。未来小度还会有哪些热门综艺跨界表现呢?发布会上也将进一步揭晓。

不久前,小度宣布独立融资,成为业界注目的焦点事件。也正是因为如此,这场发布会格外引人关注,或将成为小度宣布独立融资之后的发展风向标。想知道小度“破圈”下一步怎么走,以及这三大悬念的答案吗?那就不要错过小度宣布独立融资后的首次“秀肌肉”场面。10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这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