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宣布成为Varjo企业级头显经销商

科技 93913网 2020-10-28 13:22
联想宣布成为Varjo企业级头显经销商

据外媒VRFocus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联想曾推出了面向消费级市场的Mirage Solo及Mirage AR等VR/AR头显,如今联想则开始专注于企业级市场。近日,联想宣布成为Varjo企业级头显的经销商。

联想宣布成为Varjo企业级头显经销商

Varjo全新系列包括了XR-1、VR-2、VR-2 Pro头显,其中VR-2的起价为4995欧元。这些头显均采用了Varjo独有的仿生显示屏,它由两个屏幕组成,一个是像素密度达到3000ppi的显示屏,其主要用途在于显示精细的、近距离的特写细节;另一个较大的、分辨率较低的“Context显示屏”,则负责提供更宽的视场角。另外,VR-2 Pro还具有Ultraleap手动追踪功能。

联想宣布成为Varjo企业级头显经销商

联想解决方案负责人Mike Leach表示:“当今市场上许多VR头显都是消费级产品的企业版本,而联想的专业工作站以及Varjo头显则可以在最复杂、最苛刻的环境中运行,为企业用户打造从设备购买到简化沉浸式工作流程所带来的一站式服务。”

Varjo CEO Timo Toikkanen表示:“目前,在加速企业级VR/AR头显的使用和增长方面,最大的障碍之一就是为企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设备解决方案,并确保计算机和VR头显之间的兼容性。随着联想成为Varjo经销商,我们将能消除此类复杂性,使客户更轻松的将VR/ AR部署到工作场所,以提高生产力及投资回报率。”

此外,联想还与Pico合作开发了Mirage VR S3 VR一体机,而在企业级AR领域,其推出的ThinkReality A6 AR眼镜则主要用于培训和教育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