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t.1充电桩!中国移动OneMO模组携手山野电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0-28 17:30

芜湖山野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投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致力成为电动车安全充电综合服务提供商。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来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充电桩及周边服务运营;来充物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平台技术及大数据开发。截至目前,公司直营充电点在芜湖市拥有10万个,在安徽省达到30万个,在全国突破100万个,预计2年内完成全国20个省、300个城市、300万个充电点建设。

山野电器基于中国移动OneMOLTE Cat.1模组ML302开发了充十路智能充电桩L款。以分布式物联网云为核心技术,形成集产品、运营、运维和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对电动车充电实时监控,保证充电安全。全新智能组合式产品,支持投币支付、扫码支付、刷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安全充电,方便快捷,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多方面体验。设备状态、充电数据、监控告警和用户数据等多维度数据平台,可实时监控、查询和管理;从而实现智能运营和维护,以及大数据分析和挖掘应用。充电过程采集数据形成充电曲线,实时监控充电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如果出现火灾,来充烟雾传感器会立刻侦测到火灾,将报警信息直接传送给物业监控中心、充电用 户和消防部门。同时,自动启动灭火装置,确保充电安全。

LTE Cat.1模组ML302是OneMO在2019年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发布的首款LTE Cat.1 Bis通信模组,采用LCC+LGA封装方式,支持TD-LTE/FDD-LTE通信制式,可以直接部署在现有4G网络下,集成BT/WiFi/GNSS等接口,能够定制化满足物联网细分领域的需求;同时自带codec芯片,能够直接实现电话语音功能,并集成FOTA、OneNET、TTS等丰富的软件功能,帮助客户实现轻量开发,其深度的功耗优化,可以较大程度延长产品电池使用时间。更重要的是,LTE Cat.1模组ML302已预置电力协议,可直接应用于电力行业中。

中国移动“模组+卡”成熟商业模式组合采购,降本增效;

ML302采用紫光展锐国产芯片平台,产品稳定可靠;

已完成电力协议开发,应用更便捷。

基于LTE Cat.1模组ML302的产品优势,中国移动OneMO模组与山野电器共同打造的充十路智能充电桩L款具备高可用、安全性、高并发、伸缩性、扩展性等技术优势。高可用,系统需要7X24小时连续运行,通过部署多台服务器构成一个集群实现服务高可用;安全性,平台在安全构架方面有许多模式,通过密码和手机校验码进行身份认证、登录、交易需要对网络通信进行加密;高并发,使用负载均衡,redis,MongoDB,集群等技术,应对大并发访问;伸缩性,优秀的系统架构能实现网站的伸缩性,即加入新的服务器后可以提供和原来的服务器无差别的服务;扩展性,网站的架构使其能够快速响应需求变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