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荣耀机型获EMUI 11公测:可率先升级鸿蒙OS 2.0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8 17:31

上个月,EMUI 11在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亮相,带来了全新的UX和动效设计,现在旗下机型正在逐步适配。

今天下午,据花粉俱乐部官方消息,荣耀30/V30/nova6/nova7等10款机型启动EMUI11公测,可实现全新的多屏协同。

据了解,目前公测的机型可打开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公测尝鲜,报名公测,不过荣耀机型的ROM名为Magic UI 4.0,本质和EMUI 11相同。

此外,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升级EMUI11的机型将优先升级至鸿蒙OS 2.0,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具体可升级机型如下:

荣耀手机: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

华为手机/平板:华为nova 7、华为nova 7 Pro 5G、华为nova 6、华为nova 6 5G、MatePad 10.8英寸。

华为/荣耀机型获EMUI 11公测:可率先升级鸿蒙OS 2.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