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765G新机美国开卖 售价2600+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9 09:52

虽然在国内手机市场的销量一般,但TCL在海外还是带来了多款手机新品。

TCL于今年年初时候发布的名为TCL 10 5G的新机在近日正式于美国开售,这边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65G的移动平台, 在网络方面支持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mmWave毫米波5G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支持毫米波网络版本的TCL 10 5G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独家定制版机型,除了对毫米波方面的支持之外,别的就和之前TCL 10 5G的版本相同了,除了骁龙765G SoC之外,该机在相机方面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后置镜头排列采用了和魅族17类似的横置镜头设计,再加上机身采用了钻石切割的纹理设计,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机身正面采用一块6.53英寸屏幕,内置4500mAh的大电池,同样为挖孔屏设计。

该机在国美地区的售价为3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683元。

TCL 765G新机美国开卖 售价2600+
TCL 765G新机美国开卖 售价260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