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Fi用户无法通过iPhone 12使用5G网络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0-29 10:29

众所周知,苹果iPhone 12机型配备了目前最全的5G频段,包含Sub-6GHz及毫米波频段,然而Google Fi的用户却发现,当自己使用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机型时,却无法接入5G网络。

Google Fi是Google的虚拟运营商业务,租用了T-Mobile的5G网络,这也就意味着只要用户在T-Mobile 5G网络覆盖范围内,就应该能接入5G网络。而早在2019年,Android机型的Google Fi就已经能够使用5G网络。

Google的网页上也表示,手机只要是支持T-Mobile 5G网络就能够支持Google Fi的网络,而iPhone 12显然支持T-Mobile的5G网络,但Google Fi用户使用时却无法接入。

目前,Google方面已经确认,Google Fi的5G网络确实不支持iPhone 12机型,但该公司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