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熨斗使用方法 电熨斗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0-10-08 14:54

 蒸汽熨斗超强的优势在电熨斗市场独占鳌头,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蒸汽熨斗使用是具体应该怎么操作。

一、蒸汽熨斗使用方法

1、使用前

首先仔细阅读说明书,检查熨斗电压是否与自己所在地区的电压相匹配。先关闭蒸汽按钮,再将熨斗轻轻抬起,用配带的量杯把自来水从注水口慢慢注入。如果尽可能延长蒸汽电熨斗的使用寿命,最好用煮沸冷却后的软化水,避免产生水垢。

2、使用中

蒸汽型电熨斗的按钮与调温型电熨斗大致相同,只是多加了一个“蒸汽”衣物标识。将“蒸汽”衣物标识调整到需熨衣服代表温度的位置上,指示灯随即亮起。当指示灯熄灭时,说明温度已达到设定温度。如果熨斗内已加水,将蒸汽钮轻轻向前推动使蒸汽钮复位,但蒸汽从底板的小孔中连续喷出时,就说明可以熨烫了。干熨则需关闭蒸汽按钮并使其向后锁住,此时底板下的喷气孔便停止喷出蒸汽。

3、使用后

熨烫完毕后关闭蒸汽按钮,将残余水倒尽。若想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此时千万不要忘记将温度旋钮调至高档通电加热。待内部水分全部蒸发后关掉电源,此时将温度旋钮调至最低档位使之冷却后,将产品包好放在干燥处。

二、电熨斗品牌推荐

1、飞利浦

飞利浦公司始建于1891年的荷兰,是专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大型电子公司。该品牌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2、奔腾

奔腾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著名的个人护理电器品牌,其业务范围囊括剃须刀、电吹风、电熨斗等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该品牌宗旨是创造完美家电产品,改善人类生活质量,共同奔向美好生活。

3、博朗

博朗公司始创于1921年的德国,以独特的设计和耐用性闻名于世。宝洁公司将博朗品牌在家用电器领域的使用权转让给了意大利德龙集团,连同相应的专利和生产设施,德龙公司还获得了博朗的大部分员工,从而保障博朗家用电器未来将继续向人们呈现独特设计、技术创新和优良品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掌握了正确使用蒸汽熨斗的方法,那么就赶快拿起手中的熨斗拯救皱衣物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