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可以除室内PM2.5吗 空气净化器产品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0-10-08 14:53

空气净化器是家庭重要家电,人们在购买空气净化器之前都会考虑其是否可以除室内PM2.5,究竟是否可以呢?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空气净化器的问题。

一、空气净化器可以除室内PM2.5吗

雾霾天气时,由于室外空气污染加重,室内空气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受到影响,采用空气净化器有助于室内空气质量改善,但能否净化PM2.5,目前还未进行专门研究。

事实上,目前业内持类似观点的专家很多。据了解,在西方国家,90%以上的空气净化装置针对过敏患者,也就是对花粉、宠物毛、烟雾、霉菌和灰尘产生严重不适的人。而中国人更多的需求是过滤空气中的废弃颗粒物,很多废弃颗粒尤其是PM2.5比花粉、灰尘等颗粒物直径要小很多,因此,在西方国家效果很好的净化装置在中国未必适用。

二、空气净化器产品推荐

1、瑞肯空气净化器

目前在市场上,能够高效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就是来自英国的瑞肯。瑞肯采用是真空活性炭滤网技术,他能够高效的去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并且通过光触媒技术的综合分析和处理,从根本上解决甲醛的问题。瑞肯的产品不仅仅是在去除甲醛方面的技术好,在解决室内空气的污染,去除二氧化碳、异味、悬浮颗粒等方面也是非常擅长。因为质量好,净化效率高,所以瑞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市场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慕尼森空气净化器

慕尼森空气净化器也是目前市场上的经典产品,他的生产技术非常的成熟,是目前世界上生产技术最领先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之一。而在去除甲醛方面,慕尼森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处理技术是非常的高效的,他采用的是多级过滤,首先用出、初效过滤去除比较大的悬浮颗粒,在经过精度滤网的净化,过滤掉空气中甲醛分子。这种分层的净化技术,有效的把握了产品的净化效果,让在去除甲醛方面的效果非常的强。

3、麦德罗空气净化器

麦德罗家用空气净化器,是来自德国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是目前市场上最资深的一个空气净化器生产厂家。麦德罗的生产技术毫无疑问,是当下市场上非常之领先的。经历了上百年的发展,已经让麦德罗在空气净化器的研究和生产方面,技术炉火纯青。麦德罗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去除甲醛方面,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他采用的第六代真空纤维光触媒技术,可以高效的吸收掉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并且利用紫外线杀菌消除甲醛分子。这样既有效去除污染物质,也不会有二次污染。所以麦德罗的该项净化技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可见,空气净化器是否可以除室内PM2.5并没有定论,建议人们在购买之前需要看清楚空气净化器的具体说明,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如慕尼森、麦德罗就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