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游戏发行商Thirdverse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10-09 15:08

据外媒VRFocus报道,日本游戏发行商Thirdverse近日完成了由JAFCO领投、Presence Capital、Sisu Ventures及Incubate Fund跟投的850万美元A轮融资。

日本游戏发行商Thirdverse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Thirdverse是VR射击游戏《Frostpoint VR:Proving Grounds》的发行商,这款游戏目前处于公测阶段,它将是Thirdverse第一款单独发行的VR游戏,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线PC VR平台。完成该笔融资后,将有助于Thirdverse拓展旗下游戏的开发、发行及管理。

日本游戏发行商Thirdverse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Thirdverse联合创始人Masaru“Nogi”Ohnogi表示:“我从2015年便涉足了VR行业,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VR基金和孵化器,并访问了20多个国家,以了解VR初创企业的创业背景。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全球市场VR设备普及率的提高,我们的活跃用户也随之增长。我坚信市场终于准备就绪,现在正是我们创业的最佳时机,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发行更多的沉浸式VR游戏。”

Incubate Fund联合创始人Masahiko Honma表示:“自从我第一次投资手机游戏以来已有十三个年头了,很难想象当年还没有多少人完全相信移动游戏的潜力。同理,VR游戏目前还没有多少人完全相信它的潜力,但我相信人们对VR游戏的看法将产生巨大的改观。”

Thirdverse在今年成立,其由Yomuneco Inc.更名而来。Yomuneco曾发行了VR剑术游戏《Swords of Gargantua》,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开发这款游戏的PSVR版本,并将添加PvP模式及Ooparts副本。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