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博朋克2077×一加8T联名版登场 11月2日开卖

科技 安兔兔 2020-10-30 19:00

在一加8T的新品发布会上,一加带来的最后一款产品是和知名游戏赛博朋克2077联名推出的一加8T限定版,但在发布会上一加只是给了一段话公布了这个消息,除此之外并没有带来任何心机的信息。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公布了一加8T赛博朋克2077的真容和上市时间,一加手机表示:

荒坂公司 11 月份绝密文件内部数据谢绝外人查阅

请入侵者即刻停止你的行为

既然你一定要看那就告诉你吧

#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 限定版

11 月 2 日 14:00 满载登场

根据官方的图片显示,一加8T不仅在机身配上与赛博朋克2077这部游戏的主题遥相呼应,而且限定版的包装、内置UI主题也将会深度定制。

不过除了外观方面,限定版的一加8T在内部配置上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最多就是内存和存储会有一个更高配置的版本,该机标准版目前起售价是3399元,限定版理所当然的会超过这个价格的。

赛博朋克2077×一加8T联名版登场 11月2日开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