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e 40全系后摄曝光:定位清晰 棱角分明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6 09:21

华为的最新旗舰Mate40系列将于本周四晚8点全球发布,还有三天的时间,关于新机的爆料也就越来越多和可信了,尤其是外观方面,几乎被扒了个干干净净。

今天网上传出一份设计简图,据称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后摄模组造型。

非常有意思的是,根据四款手机不同的价格和定位,其后置镜头模组的数量也不同,依次是 Mate 40搭载三颗镜头、Mate 40 Pro搭载四颗镜头、Mate 40 Pro+搭载五颗镜头、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搭载六颗镜头,可以说完美的利用了其圆形镜头布局和产品定位差。

这其中最引人瞩目肯定要当属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六颗镜头了,而且它也没有采用圆形镜头设计,而是用了一个类似八卦图一样的八边形设计,据称它搭载的镜头分别有主摄/变焦/超广角/TOF、闪光灯、以及一个用来红外测温的温度传感器,而且这个造型也和华为之前官方预热的镜头布局相符,可以说辨识度非常高了。

保时捷设计的Mate系列历来都是售价昂贵且限量的,尤其是今年的Mate40系列,意义更是不同,相信上市之后依然能引起热销,售价方面也有望突破新高。

Mate 40全系后摄曝光:定位清晰 棱角分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