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未来科技大会官宣 3款概念产品将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2 16:02

11月12日消息,今天早上OPPO官方账号官宣将于11月17日召开在深圳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探讨OPPO未来的产品方向。

OPPO称:

科技极速发展,跨越式创新正带来全新融合体验。

未来,我们将去往何方,科技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想象?

#OPPO未来科技大会# 11月17日,我们一起探讨!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将分享OPPO在5G万物互融时代的科技思考,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将阐释5G时代OPPO的技术理念与方向,而最为关键的是OPPO全新的3款概念产品与2套技术系统也会在大会上正式亮相。

OPPO的未来科技大会是OPPO一年一度的面向全球的科技大会,在去年的大会上,OPPO首次公开表示了将在智能手表、5G CPE和AR眼镜等诸多新品方面的布局,而如今除了眼镜产品之外别的产品都已经落地,所以今年的这次大会,OPPO也将会公布其在明年的产品方面动向,值得关注。

OPPO未来科技大会官宣 3款概念产品将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