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顶级旗舰曝光:骁龙875加持、充电超120W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5 14:35

国产手机这几年发展迅速,性能、拍照、充电方面一路高歌猛进,其中充电更是突破了百瓦,达到了三位数。

目前小米、iQOO等均推出了量产商用的百瓦快充新机,其它厂商也是箭在弦上,比如OPPO、realme、vivo等品牌,均宣布了自家快充技术已达量产水准。

最新爆料显示,OPPO将于明年Q1量产125W快充新机,官方公布的数据是4000mAh电池只需20分钟充满,此时就会有疑问,为啥速度还不如iQOO的120W?

国产顶级旗舰曝光:骁龙875加持、充电超120W

据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表示,OPPO 125W充电将最高温度限制在40度,所以影响到了充电速度,若放开温度限制,只要13分钟就能完全充满4000mAh电池。

既然是明年Q1季度发布,那么OPPO这款125W快充新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归属于OPPO的Find系列。

此前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过程中,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所以从时间来看,OPPO Find系列新机将支持125W快充、搭载骁龙875。

刘波还透露OPPO手机的产品结构重新进行调整,其中Find主打高端,Reno打爆款,A系列属入门精品,而K系列则主攻线上,并未包含Ace系列。

国产顶级旗舰曝光:骁龙875加持、充电超120W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