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K7x真机曝光 颜值颇高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2 17:47

OPPO官方微博此前已经发出预告,其新机OPPO K7x将于本月4日也就是后天发布,按照惯例,OPPO在今天继续预热新机,今天带来的特性是屏幕方面的。

OPPO表示:

90Hz画面流畅看久了会上瘾,

180Hz触控采样率操控更自如。

不止这些,CD时间已到,11月4日,

看OPPO K7x放大招

与此同时,随文案一同放出的还有新机屏幕,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前置挖孔屏的设计,挖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孔径也很小,仅仅露出的三个边框也非常窄,视觉效果不错,但同时因为LCD屏幕的原因,侧边指纹按键还是出现了,所以这可能也是OPPO为什么没有给出下巴边框的原因吧。

别的方面,根据工信部信息,OPPO K7x后置矩阵四摄像头,像素分别为4800万、800万、200万和200万,前置镜头像素为1600万;机身尺寸为162.2×75.1×9.1mm,重量为194g,电池容量为4900mAh。

OPPO K7x真机曝光 颜值颇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