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XO预告iPhone 12 Pro评测 官微疯狂呼叫库克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3 20:49

iPhone 12系列以及全部正式上架开售,作为最热门的机型之一,各种评测也是层出不穷,今天,知名的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在其官方微博疯狂的@苹果CEO库克,并给出各种预示称自己即将发布对iPhone 12的摄像头评测。

今天早上,DXOMark中文官微发微博称: “@TimCook 苹果#iPhone12pro#摄像头#DXOMARK#评测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到了中午的时候其又发出了一条微博称:“@TimCook iPhone 12在#DXOMARK#录音测试中表现很好,频率响应堪称典范,头音有力,冲击力佳,整体空间感也很好,在所有的测试场景中音量都够响。设备还能录制自然悦耳的背景声。然而#iPhone12#音损表现不是很理想,这是因为大音量时有严重的压缩和轻微的失真,麦克风也很容易被遮住。”

对于DXOMark接连呼叫苹果CEO的举动,至今未得到库克的回应,看来库克也是不打算回应了,毕竟苹果的相机不管你测不测其实对于购买者来说影响都不大的,也不会有人会因为DXO给出的分数低了就不去买iPhone 12,只是DOX这次@的是苹果的CEO,不知道下次会不会呼叫国内手机厂商的CEO呢。

DXO预告iPhone 12 Pro评测 官微疯狂呼叫库克
DXO预告iPhone 12 Pro评测 官微疯狂呼叫库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