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见 Redmi智能手表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5 14:18

11月25日消息,小米官方账号之一@小米智能生活 带来微博新品预热,其表示:

每天随身,

却总为它的“负担”而困扰?

#Redmi# 轻巧小方屏,

明晚8点,悄悄减负,清新相见。

文案配图是一款戴在手腕上的大笨钟,两者结合来看就很明显了,在明天Redmi Note9的发布会上,除了三款Redmi手机新品,还将带来一款智能手表产品,而且在表盘设计上,这款手表将会采用方形屏幕的设计。

手机产品和智能手表产品可以很好的作为互补出现,在Redmi品牌不断做大的情况下,推出适配自己产品手机的智能手表类产品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明天的发布会除了有新手机之外,新手表也要出现了。

明天见 Redmi智能手表来了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