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下手有点狠:iPhone 12主板不是你想换就能换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3 13:53

两台同样的手机,主板互换之后理论上是不会存在任何问题的,但在iPhone 12上却不是这样。

海外博主Hugh Jeffreys日前将两台均可以正常工作的iPhone 12主板进行了互换,结果发现了不少问题。

在确认安装不存在问题的情况下,互换主板之后的iPhone 12开始不断出现问题,出现了诸如无法充电、手机弹窗报错、Face ID无法工作、电池健康功能被禁用、相机功能异常等,甚至还提示屏幕非苹果原装产品。

苹果下手有点狠:iPhone 12主板不是你想换就能换

也就是说,苹果在iPhone 12上进一步升级了维修验证程序,可能每一个重要零部件上都有独立的编码进行验证,如果通过非官网售后更换零部件的话,即便是拆机产品也很难通过苹果的验证。

当然,如果有苹果的维修配置工具对这些零部件进行重新编码的话,理论上是能够解决问题的。

因此,苹果此举对一些大的第三方维修机构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对用户来讲维修iPhone 12可能并不会那么简单的了,价格可能也要比以往略高一些。

苹果下手有点狠:iPhone 12主板不是你想换就能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