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hotonLens 和 Ralph&Russo 达成XR媒体战略合作

科技 93913网 2020-11-07 17:19

2020年10月28日,英国伦敦PhotonLens宣布与伦敦时装公司Ralph&Russo建立战略合作,这是继今年9月10日双方在伦敦时装周的成功携手后的再次合作。 PhotonLens公司将作为Ralph&Russo于2021年春季-夏季成衣系列的XR媒体合作伙伴,名为“ LA FUTURA”。在虚拟现实中拍摄2021春夏系列,为观看时装周的观众创建身临其境的XR内容,并为拉尔夫·鲁索(Ralph&Russo)定制VR眼镜和硬件。

LA FUTURA,是该品牌的首个系列,它是与La Perla合作推出的第一款Ralph&Russo泳装和沙滩装,极具创造力和想像力地展现了人类对自然和数字的高度契合的幻想,带给人们无限遐思和美伦美幻的感觉,让时装设计艺术在舞台上充分展现。

PhotonLens联合创始人塔玛拉·拉尔夫(Tamara Ralph)表示:“我们正在制定更大的数字战略,我们想做一些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将所有人带到国外并使他们梦想成真。”他们的这一新的战略决策,将会对目前的时装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这个系列中,VR眼镜是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设备,是利用仿真技术与计算机图形学人机接口技术多媒体技术传感技术网络技术等多种技术集合的产品,是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造的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手段。VR头显VR眼镜是一个跨时代的产品。该产品的方向是以科技的力量改善和美化人们对演出的体验的生活质量和品质。该产品曾在前些时候对用户做过专门的用户体验调查,用户普遍口碑良好,它不仅让每一个爱好者带着惊奇和欣喜去体验,更因为对它诞生与前景的未知而深深着迷。前些时候,在VR头显爱好者的调查中,有一名接受采访的体验者对采访者,“戴上VR头显,观看Ralph&Russo泳装和沙滩装,在沙滩上观看模特曼妙演出,在海边和沙滩上享受美景美食,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大家将无法想象。”这就是科技对生活的影响。

据PhotonLens联合创始人Patrick Liu介绍,在今年10月初举办的伦敦时装周中,PhotonLens与Ralph & Russo联手用AR/VR给伦敦时装周领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质量美感,使世界与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家(无论是游戏设计师,演艺人员还是时装屋)的作品联系在一起。好莱坞一流影星索娜姆·卡普尔(Sonam Kapoor)和中国一流娱乐明星范冰冰也参与了此次活动。Patrick认为,与中国娱乐界大牌明星合作,将会开拓中国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为公司发展注力强大动力。

PhotonLens 和 Ralph&Russo 达成XR媒体战略合作

好莱坞明星Sonama Kapoor佩戴PhotonLens眼镜参加Ralph & Russo活动

PhotonLens 和 Ralph&Russo 达成XR媒体战略合作

国内明星范冰冰佩戴PhotonLens眼镜参加Ralph & Russo活动

Ralph&Russo是由Tamara Ralph和Michael Russo二人于2006年在伦敦梅费尔市成立。近年来,该品牌专注于“成衣”礼服和晚礼服。2014年,Ralph&Russo成为一个世纪以来在英国首家获得Chambre Syndicale de la Haute Couture认可的时装公司。与PhotonLens合作,将有效推进Ralph&Russo的数字战略实施,不断提高其品牌影响力。

好莱坞一流影星索娜姆·卡普尔(Sonam Kapoor)和中国一流娱乐明星范冰冰也参与了此次活动。Patrick认为,与中国娱乐界大牌明星合作,将会开拓中国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为公司发展注力强大动力。

有媒体介绍,英国伦敦PhotonLens 是VR产品在国际市场新兴品牌,从目前的市场前景看,有望成为VR行业新的领跑者。该公司具有超前的国际市场战略眼光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世界的爱好者们提供了现实与虚拟、心理和生理高度契合的美感体验。未来,PhotonLens公司将在科技改变生活、美化生活的应用领域深耕细研,这些将让公司在艺术、时装等领域中处于领跑地位,“LA FUTURA”品牌的展演,是PhotonLens公司国际市场不断拓展的一次新的尝试,让全球爱好者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