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未来一年 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8 16:02

在昨晚的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上,卢伟冰立Flag,表示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

卢伟冰表示,小米之家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销服一体,线下的服务活动也在小米之家,同时米粉还能快一步体验到新品。

同时小米之家还将提供个性贴膜,而且不仅是小米和Redmi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也挺免费贴膜服务。

数据显示,仅2017年,小米就在国内开设了超过300家的小米之家。截至2019年年底,小米线下终端数量已超过6000家。

雷军曾经表示,小米之家成本已非常接近电商成本,林斌也曾透露,小米之家的坪效达到了26万元,整个行业内仅次于苹果的40万元。

卢伟冰:未来一年 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