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 Pro曝光:2K+120Hz屏、无缘屏下摄像头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6 13:56

继小米Note之后,小米便很少再推出2K分辨率屏幕的机型,一方面是为了功耗,另一方面则是节省成本。

这个情况可能近期有了转变,毕竟小米今年开始冲击高端市场,因此用上2K分辨率屏幕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早间,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可能会在最新数字系列的高配版上用2K分辨率屏幕,且支持120Hz高刷,也就是最近爆料所称的小米11 Pro(暂命名)。

同时爆料指出,小米11系列为挖孔屏形态,并未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但官方透露是明年量产,猜测会是小米11至尊版或MIX系列?下位小米10 Pro

小米11 Pro曝光:2K+120Hz屏、无缘屏下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小米11将国内首发搭载骁龙875,已经对骁龙875样片开始了超频测试,但GPU控制面板是否保留尚不清楚,充电自然是支持百瓦有线快充,无线则有望配备已公布的80W秒充。

考虑到小米10至尊版已经达到了120倍变焦,所以小米11的相机应该会持平或超过。

高通定于12月初发布骁龙875,后续将会有大批相应终端上市,拭目以待。

小米11 Pro曝光:2K+120Hz屏、无缘屏下摄像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