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官方炫技:三折叠屏、卷曲屏全都有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7 20:41

关于手机屏幕的变化,现在看来似乎有着无尽的想象空间,近日,三星旗下的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给出了一则非常有意思的图片,似乎在预示着三星产品在屏幕方面未来的走向。

从图中可以看到,三折叠屏幕的三星手机和可卷曲屏幕的三星手机都有出现,目前的Galaxy Z Fold2只实现了单次折叠,但有了开始之后,剩下的路就好走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未来的三星手机在屏幕上可以实现这样的三折叠操作呢?

而另外一个卷曲屏就是当下还没有量产出来的热门了,OPPO刚刚展示了这类概念手机的形态,但众所周知,屏幕方面的实力还是要看三星LG这样的老牌大厂,三星只是没有展示卷曲屏,但不代表它没有卷曲屏,这样的屏幕形态说不定以后也会成功的量产出来。

对于这样的产品,你期待吗?

三星官方炫技:三折叠屏、卷曲屏全都有
三星官方炫技:三折叠屏、卷曲屏全都有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