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节将至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陪你度过温情的一天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18 09:09

2020已进入尾声,也即将迎来一个新的节日——感恩节。在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很多人会为亲朋好友准备一份感恩之礼,抑或是呼朋唤友齐聚一堂,以一顿丰盛的感恩节晚餐来分享一年的喜悦。今年的感恩节将至,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陪伴将会给这个节日带来不一样的色彩,为这个温情的一天增添更多的欢声笑语。

1200万像素后置三摄 更多视角捕捉精彩瞬间

在感恩节亲友团聚的时刻,总是需要一款拍摄能力超强的智能手机来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Z Fold2 5G就能够满足你的愿望,其1200万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为用户带来手机拍摄的新视角。得益于多角度旋停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2 无需支架就可以立于桌面,当全家人围绕在一起时,最前边的人只需伸出手掌即可拍照。而当为他人拍照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双重预览模式能让被拍摄的亲友通过外屏实时查看自己的状态和姿势,摆出最好看的Pose。

如果家中有时刻处于高速奔跑中的孩子和宠物,想抓拍他们的清晰照片非常有难度。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三星Galaxy Z Fold2 5G加入了AI一键多拍功能,用户只需要按下快门,便可以获得长达10秒视频,以及不同镜头、不同滤镜、不同模式下的如特写、广角等不同风格的照片,让拍出好照片这件事更简单一点。

畅享大屏与家人一起享受欢聚时刻

当夜幕降临,亲友们围在一起,或观看一部温情电影,或在《王者荣耀》的战场来几把酣畅淋漓的对决。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展开后屏幕为7.6英寸,能为用户带来平板电脑一般的娱乐体验。其主屏幕搭载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不仅色彩饱满画质清晰,还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给游戏玩家流畅的视觉效果和快速的触摸响应。有了三星Galaxy Z Fold2 5G,阖家团聚时一定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

感恩节的第二天是西方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也就是“黑色星期五”。在中国,很多人也喜欢海淘黑五折扣商品,延续双十一的购物热潮。当我们海淘时,会发现登陆外国网站不仅需要很长的链接时间,还非常耗费电量,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让网上购物体验更疾速。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采用了4500mAh双芯智能电池,提供持久澎湃的电力,即使是再疯狂的买买买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告急。

感恩节将至,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见证欢聚时光,畅享疾速购物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绝佳的大屏幕、灵活的拍摄能力与强悍的性能配置,都为感恩节增添了一份新趣味。如果还没有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现在就前往三星指定的线上及线下渠道了解详情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