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曝光:超广角镜头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7 10:06

iPhone 12发布之后,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将分析的重点放在了2H21新款iPhone上,如无意外应该会命名为iPhone 13系列。

郭明錤表示,现款iPhone 12系列配备的是均为F/2.4光圈、5P玻璃而且固定焦距的超广角镜头,在iPhone 13上这颗镜头会得到升级。

iPhone 13曝光:超广角镜头升级

具体来说,在iPhone 13上苹果将使用一颗F/1.8光圈、6P玻璃而且支持自动对焦的超广角镜头,毫无疑问能够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郭明錤认为,iPhone 13系列有望全系搭载这一镜头,最起码也是两款高端型号会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