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将会推出专为M1芯片开发的Chrome浏览器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18 17:43

随着昨日苹果搭载M1芯片的三款Mac电脑上市,不少Chrome用户发现,目前该浏览器还未原生支持该芯片,只能通过转译的方式进行使用,在软件启动上相比原生应用略有延迟。今日,Google方面表示,专为M1芯片开发的Chrome浏览器将会很快到来。

目前,苹果M1芯片的Mac电脑用户使用Chrome浏览器的话,还只能通过Rosetta 2来进行模拟,苹果官方数据显示,通过该方式进行使用,会有25%的效率耗损。不过,基于M1芯片的强大性能,用户依旧能够流畅的进行使用。

另在早些公布的Chrome 87版本中,支持M1芯片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已经悄然上线,不过由于仍存在Bug的原因,官方又将其迅速下线。

今年年初,微软也曾专门为其下基于ARM架构的Surface Pro X推出过稳定版的Edge浏览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