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诠释Note系列:同价高配 永远超用户预期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0 16:42

Redmi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旗下Note 9新机,卢伟冰也开始对该机进行预热。

卢伟冰表示,Note系列的定位是用旗舰标准做千元精品,以旗舰标准和品质为准绳,重新定义,重新设计,拒绝做简陋版。

同时保持高端产品大众化理念,让每个人都有平等享受技术进步的权利,而且Note一直以来都采用与旗舰相同的测试标准,小金刚品质,始终如一。

价格方面一直是极致性价比,永远做超用户预期的好产品,不以价格论高低,用户想要什么,Note就给到什么,让用户以20%的价格就能享受80%的旗舰体验,这也是Note系列的黄金法则。

以下为卢伟冰分享Note系列产品哲学全文:

定位:用旗舰标准做千元精品

千元价位手机大多品质粗糙,一味追求低价而罔顾用户体验。而Note系列向来以旗舰标准和品质为准绳,重新定义,重新设计,拒绝做简陋版。

理念:高端产品大众化

Note一直致力于高端技术的快速普及,Note 7首次将4800万高像素下沉到999价位,Note 8首发6400万像素,将友商3000-4000元的旗舰配置普惠大众,让每个人都有平等享受技术进步的权利。

功能:水桶配置、旗舰影像、小金刚品质

Note系列不仅代表了同价位最强性能、同价位最强影像,更有旗舰级的完善体验,用水桶级的定义要求产品。而且Note一直以来都采用与旗舰相同的测试标准,小金刚品质,始终如一。

极致性价比:同价高配,永远做超用户预期的好产品

不以价格论高低,用户想要什么,Note就给到什么,让用户以20%的价格就能享受80%的旗舰体验,这也是Note系列的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