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手机11.11终极盛典:买5G手机至高享3840元补贴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10 17:39

年末将至,一年一度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终极盛典将在今晚开启,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会和我一样,已经迫不及待想在这个时候给自己换一部手机。为了让大家能在今天愉快的买买买,京东手机为大家提供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5G购机补贴、白条免息、一站式以旧换新等钜惠。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手机还能坚持,只是电池不行的话也没关系,毕竟京东还有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的服务,总之京东就是这么贴心,有意购买手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1111神券限量抢 抢到就是赚到

11.11期间手机怎么买?先领个优惠券再说,11.11期间每天0点、10点、15点、20点、22点都有1111元的超大额优惠券可以抢。想在11.11换新手机的朋友实在不容错过,毕竟这么大的优惠谁不想要呢,抢到就能省一大笔钱呢。此外,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等信用卡用户来说还可领取满4000元至高减200元的优惠券哦。

超级爆款清单 跟着买绝对不会错

面对众多的手机却一直纠结不知道买哪款?今天,京东11.11为大家奉上超级爆款清单,跟着大家买肯定不会错,vivo iQOO 5 KPL专业电竞游戏手机11.11巅峰日专享特惠200元,领券再减200元,享12期免息;小米10 至尊纪念版白条24期免息;Redmi K30火爆抢购至高优惠200元;荣耀30 Pro到手价3999元起,享受2020全年价保;OnePlus 8 Pro限时领券省600,看完你总知道该怎么买了吧?

打工人给自己一个机会,拉近你和5G的距离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很多4G用户都迫不及待的想换5G。尽管5G手机的价格已经降了很多了,但是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仍旧是不小的负担。11.11期间在京东购买5G手机,办理信用购机业务,即可享受至高3840元的5G补贴,有了这个补贴你还担心预算不足?

1.2倍价保、30天无忧退让你放肆购

“快递还没有收到,却降价了?” 相信大家在网购的时候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为了解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今年11.11京东手机推出1.2倍价保,手机买贵就赔,也不用担心降价,说不定还能挣钱呢。当然,买手机主要是为了让自己舒服,如果说买的手机不合心意,就算手机再好也会不舒服,这点京东也为大家想到了,率先推出30天无忧退服务。如果对手机不满意,在保证手机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就可以退掉哦,给予你最好的购物体验。

大牌种草,你想要的都在这

小米热卖手机低至549元;华为、vivo/iQOO全场至高24期免息、一加全场至高省600元、三星至高立省4000元、realme5G手机低至998元、OPPO全场至高优惠700元等等,看见这么优惠,你还不心动么?

年末剁手季已至,相信你们一定准备好了。大家可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不然只能等明年618了,抓紧时间来京东抢购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