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职业培训创企TransfrVR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11-22 11:57

 

VR职业培训创企TransfrVR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RoadtoVR报道,致力于将沉浸式VR学习引入职业培训项目的TransfrVR日前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Firework Ventures领投,原投资者Album VC、Imagination Capital、职业高尔夫球手Greg Norman、教育领域资深投资者Stuart Udell、 坦帕湾闪电队老板Jeff Vinik以及Degreed创始人David Blake参投。Firework联合创始人Ashley Bittner将加入TransfrVR董事会。

TransfrVR成立于2017年,由Bharani Rajakumar创办,总部设在美国纽约。TransfrVR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最新一轮融资将有助于扩大其VR培训项目的规模,旨在 '提高受技能缺口和失业影响最严重地区的经济流动性'。

目前,TransfrVR已经与阿拉巴马州的劳动力机构AIDT和阿拉巴马州社区学院系统合作,利用其课程和Oculus Quest为不需要四年制学位的职业提供技能培训,如汽车制造、建筑和其他技术行业。不仅如此,TransfrVR的VR学习技术和评估工具也正在被美国各地的劳动力机构、学校以及企业使用,起重工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马自达丰田制造公司。

VR职业培训创企TransfrVR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

TransfrVR认为,通过模拟工作经验,能够将传统的技能培训转变为更具吸引力和沉浸感的体验,并弥合课堂教学的差距。无论工作经验如何,能够让有潜力的工人获得实际操作的培训将能为他们带来更好的职业和更高的工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