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世量子孙伟力:创新力和使命感是企业家的精神内核

科技 TOM    2020-11-27 20:10

北京盛世光明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力先生曾说,在过去的几十年的发展里,中国已然完成新旧标签转换,已经逐步由中国制造转换成为中国创造。无论是国家的发展还是企业的发展,创新力都是至关重要的,想要走出去站住脚,必须拥有自己核心技术。

盛世量子孙伟力:创新力和使命感是企业家的精神内核

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从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还是从企业市场竞争力的角度去谈,创新都是一个优秀企业必备的品质,它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立于百年不倒的基石,任何一个长寿的企业,都拥有着超常的创新力,而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对于个人而言,创新能力是知识性时代对人才的基本要求之一,因此创新能力可改变一个人的修养、思想以及命运。创新能力也是一个现代优秀人才的基本素质之一。科技创新往往与良好的专业基础、实验技能密不可分,所以,有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为保证,同时善于学习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都会为科技创新带来基础保障。

盛世量子公司董事长孙伟力先生自创业以来,一直把“创新”放在重要的位置。抓调研,创新工作思路;抓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抓结合,创新工作内容;抓效率,创新技术手段。组织工作方式方法的科学性、合理性、实效性,不仅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组织工作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因此,要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

盛世量子积极响应国家感召。孙伟力先生带领企业团队勇于担当,依靠技术、依靠科技来拉动企业的发展。企业想要长久发展,甚至能成长为百年企业,最主要的还在于自己的创新能力,如果创新能力不足就很难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也就无法长久。孙伟力先生深刻领会到这一理念,在创业的过程中一直保有较高的创新力。自创业以来,孙伟力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服务屡获殊荣,先后被授予“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奖”、“北京创新人物贡献奖”、“北京中关村可信企业家”、“北京海淀信用产业联合会联席主席”、“北京海淀区北京榜样举荐人物”等荣誉。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要在2035年达成“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的远景目标。我们必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相信,在未来能够立足于国内,走向世界,受到消费者认可肯定的企业,一定是富有创新力的。盛世量子公司董事长孙伟力先生也将带领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早日实现创新型国家战略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