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ngsys江波龙旗下品牌FORESEE,借势物联网迅速发展

科技 TOM    2020-11-16 17:29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其涉及到的领域越来越宽泛,与之相关的设备与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数据存储更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在这种环境下,大大小小的存储企业也都争相布局小型存储设备,希望可以在这个新领域做出一番成绩。

作为存储行业的老牌名企,Longsys江波龙就推出了一系列优质产品,并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获得了众多知名企业客户的认可。

Longsys江波龙旗下的自有品牌FORESEE已在行业深耕近十载,拥有5条完整的产品线。其中,FORESEE微存储产品线始创于2017年,专注于小容量存储产品的研发。迄今为止,已经推出SPI NAND、SLC Parallel NAND、DDR、Nand-based MCP、SPI NOR、T-flash等6大类产品,能够满足终端用户各种不同的产品应用需求。

FORESEE微存储产品线上的产品,均通过了Broadcom、Hisilicon、MediaTek等25家主平台超过100个主控型号的AVL验证,还通过了JEDEC标准验证和RoHs环保认证。

Longsys江波龙旗下品牌FORESEE,借势物联网迅速发展

在这些小型存储产品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FORESEE的SPI NAND Flash,它采用了通用SPI接口,带有内部ECC纠错算法,使其在满足数据传输效率的同时,保证数据可靠性。另外它采用市场主流的WSON 封装(8mm*6mm),只有8个芯片引脚,封装的尺寸比传统TSOP封装(20mm*12mm)缩小了80%,在降低了设计成本的同时,也大大节省PCB板空间。

另外,FORESEE SPI NAND flash的工作温度在-40℃~85℃之间,工作电压仅需3.3V,存储数据保持时间可达10年,擦写寿命多达10万次,非常适合PON、路由器、AI音箱、IPC 、智能硬件、DVB 、智能门禁等终端电子产品的使用。

除此之外,江波龙电子科技在中山有自己的研发检测中心,可以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的检测。FORESEE SPI NAND flash就通过了50大项80子项的全面测试,实际DPPM小于100,质量非常稳定可靠。

优良的产品性能,稳定的产品质量,可靠的技术服务是Longsys江波龙的实力和底气,相信借着物联网的东风,FORESEE会成为物联网发展进程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